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女子推理社》大结局,张雨绮急到跺脚李雪琴力挽狂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质检 > 正文  2023-07-06 10:18:35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剧式沉浸推理节目《女子推理社》第十二期《再见,三班岛》上线,节目迎来大结局。高燃剧情让人激动不已,田曦薇大哭表示“我好自豪”,李一桐冷脸回应毕总气场拉满,张雨绮急到跺脚大喊,李雪琴力挽狂澜,戚薇真诚对话康乐引触动……女子推理团(简称“女推团”)感慨与不舍交织,纷纷红了眼眶。

在女推团的努力下,“莫依来计划”的线索证据已成功转移给M市调查局,只待最终收网。剧情接连反转,人力总监李仁丽竟是调查局安插在1111公司的卧底,为了不打草惊蛇,李仁丽暗中协助女推团“调虎离山”,为抓捕行动争取时间。

警笛声响起,女推团闻声下楼,陈队及时带队赶到,迅速展开抓捕,被这一场面燃到的田曦薇,激动得瞬间落泪,说“我好自豪”。张雨绮担忧找到的证据是否确凿,张艺凡满脸正义,表情严肃。随后,以毕总为首的所有嫌疑人全部落网。

成功抓获嫌疑人后,女推团还肩负着最后的任务:拿回“莫依来”系统。转移“莫依来”的过程中,桥头突然爆炸,一直在暗中隐藏身份的康乐终于现身。女推团分头行动,地下室出口却意外被封。眼看时间所剩无几,张雨绮急得跺脚大喊,李雪琴显示出脑力、魄力和抗压能力,获赞“妥妥的六边形战士”。

一切尘埃落定,女推团也迎来了这程探案之旅的大结局,回忆入职1111公司以来经历种种,女推团忍不住红了眼眶,看着远处的烟花,感慨与不舍交织,笑着流下眼泪。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