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未按要求去冰 女子将饮品倒进操作间上热搜!门店回应来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检 > 正文  2022-09-20 09:35:10 来源:北京商报

9月19日,#未按要求去冰女子将饮品倒进操作间#一话题登上热搜。曝光视频显示,长沙手打柠檬茶北辰店,一消费者要求商家把饮品去冰,但商家没有去冰,该消费者直接打开盖子将柠檬茶倒进操作台地上引发热议。

据工作人员表示,去冰的会影响口感,于是店员做了少冰,当时订单较多且外卖员已经等待了20多分钟,告知消费者给外卖员打包后会为他做去冰饮品,但该消费者不愿等待。门店工作人员补充称:“老板现在说我们要按照消费者的口味来做,首先会先向消费者确认这样味道会变,消费者执意要的话我们就会做。”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从曝光视频中门店工作人员的服装看来,该品牌疑似是LINLEE手打柠檬茶。也有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门店是“LINLEE”。

关键词: 手打柠檬茶店 长沙手打柠檬茶北辰店 柠檬茶去冰 将饮品倒进操作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