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通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田老师红烧肉有2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检 > 正文  2022-07-18 08:45:11 来源:北京商报

7月16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针对近期市、区市场监管局发布的食品安全问题通报,整理了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企业名单。据7月1日-7月15发布的通报统计显示,田老师红烧肉有2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满记甜品、沪上阿姨、华莱士等分别有1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

据2022年2月以来发布的通报统计,鱼你在一起共有8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田老师红烧肉共有7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味多美有6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杨国福麻辣烫有5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火炉火、马路边边串串香、华莱士等各有4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同时,好嫂子、巴黎贝甜、沪上阿姨等各有3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茶百道、金手勺、张亮麻辣烫等各有2家门店存在食安问题。

关键词: 田老师红烧肉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 沪上阿姨 食安问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