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 进一步深化卷包数采系统应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检 > 正文  2018-06-06 08:35:51 来源:中国烟草

为进一步深化卷包数采系统应用,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召开了质量数据采集项目验收协调会。

会上,上海兰宝公司项目经理对质量数据采集项目的实施情况、功能模块、培训情况等一一进行了介绍。与会各部门提出了项目试运行期间存在的未解决问题,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质量数据采集项目组须把未解决问题列入备忘录,作为项目验收材料的附件,并对后期工作负责到底。验收只是项目的一个完成节点,后期的功能完善、报表优化、培训等工作还要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赣州卷烟厂通过实施质量检验数据联网项目,实现了检测仪、电子天平、综合测试台等63台质量检测设备数据全面联网,质检数据采集覆盖率达到90%,形成了质量检验查询报表和质量分析报表,并能提供实时、快捷的质量检验和分析数据,大大减少了检验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检验数据的准确率。

关键词: 赣州 卷烟厂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