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宝安区党建360工作 学习现场管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检 > 正文  2018-04-23 09:19:25 来源:宝安日报

4月20日,由宝安区党建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和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联合承办的“《中共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宣贯暨企业现场质量管理标准培训”活动在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党建会议室举办,这标志着“宝安区党建360——创建宝安区企业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平台”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宝安区等企业党支部成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质量主管领导、现场管理部门负责人、品质经理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据了解,为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主办方创新性地将质量管理工具和方法等专业知识融入此次党建培训中,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原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晓渝现场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党支部和各级管理人员了解最新的国家质量管理政策方针,提高对现场管理理念的认识;同时,专程从北京邀请中国知名质量专家赵海峰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标准条款,学习现场管理的常用工具方法,提升宝安企业现场管理水平。

关键词: 宝安区